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如题.意思就是说.我恐怕是得回来了.
唉.没想到国内的blog是如此这般的靠不住.还是小日本好.有包容性.稳定.免费.从来不河蟹我.

虽然是急赤白脸地想要写日志,但真的到了要敲键盘的时候又有点不太清楚究竟该写啥.

好吧.我想想啊.

1.昨天坐地铁,在复兴门站遭遇类似恐怖袭击...吓死我了.真的是心一沉,觉得从来没有如此接近死亡.但后来好像说是线路故障...可是那两声爆炸声+烟雾+也许是我幻觉的火球.真的太恐怖了.
2.看透纳.真的很棒.这人把油画当水彩画,把水彩当钢笔画画.实在实在很强!喜欢那个史上最快的野兔,可是也没见到真身...
3.美术馆果然是个文艺到极点的地方.从东门出去过马路就是音像店,昨天和了了在那里淘碟都花掉了100块以上.可是买完以后觉得好爽>u< 话说还是姚姚推荐的那里.哎呀实在文艺!
4.又去韬奋...依旧是转一圈,随时翻几本书,蹭一手土最后空手离开.
5.我到现在还没把交规看一遍呢= =
6.我要打网球!这回是认真的了!
7.联合会杯最后这两场实在是太跌宕起伏了!!!看了的是季军争夺战.我简直就是个伪球迷!在最最该打开电视的时候打开电视,无耻地略过了漫长的等待,从87分钟开始享受进球大餐...不是一般来说真正的球迷都是属于那种等一场也没等到个进球于是去洗澡,出来的时候发现场上竟然3:2了的那种么....
8.Ricky Rubio虽然有各种转会 回欧洲的传言.但是真正到slam online上去看,其实这方面的消息几乎是一篇大篇幅的报道都没有,所以嘛rumor...


刚刚为了给小旭旭留blog地址,跑到百度上看了一眼,扫了几眼以前的日志,回复了一个一年前沐少爷留给我而我直到现在才看到的评论.无意看到当年的cos(唉我怎么那时候那么瘦?)

主要还是很感慨.怎么3年就这么过来了呢?

6班.8班.1年.2年.
好像特别简单地就能一下概括下3年的轨迹.

高考结束仅仅过了3周,可我为什么觉得这3周如此漫长?
军训归来都已经是近3年前的事情,可我为什么觉得南口 教官还有晒了的大家都还恍如昨日?
还有两次合唱比赛 地震 日本 这些都清晰得好像近在眼前,但时间的跨度早已是2年或者1年.

真的特别怀念在班里插科打诨的日子.
高三这一年的确学习很辛苦.可是只要是在教室里,就有着无穷的笑点.真的很开心.
所以我也坚信,上晚自习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我还记得mickey出的冷笑话谜语[万有引力]
我还记得李静讲的常回家看看
我还记得晓晓在自习室里灵感大发吟出一句朦胧诗--拥抱就像荡秋千
我还记得最后那几天在文二门口和霍小霏举着iwant笑得没有人样儿

这3周里能够笑得最开心的就是那晚去看i love you you are perfect now change
后来我就想 离开了40多个8班同学 40多个6班同学 还有我不知道数目的可爱的老师
我得生活怎么变得如此无趣呢?
虽然可以在校内上碰面 可是我无论如何也无法想象你们在电脑前的表情或者动作
音乐剧再精彩似乎也比不过你我共同走过的这3年时光.

还记得放晚自习走出校门前 都习惯性地抬头看天
红色 是阴天
繁星有云 是晴天
有的时候第二天找人谈起前一天的夜空 竟然可以发出同样的感慨
三年来建立的默契和联系 为什么看似在一次考试后就分崩离析了呢?

小天使昨天说 他初中老师对它们说
其实大家只是不在一间教室上课了而已 不管夕阳把树的影子拉的多远 它总是于根连在一起
我觉得特好特好特好
所以写下来.

所以
其实
我们 一直 在一起.

<< 亲爱的小学同学们 | ホーム | 去川菜馆也可以不吃辣! >>

コメント

小天使的老师说的那句话真美好。

我有很文艺的老师~哈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